柠檬团子

weibo:柠檬咕咚

甜品

“魔族喜欢一个人啊,会想吃掉他。”

魔王篇背景,是糖!


“把嘴贴近什么人,怎么想都只能是要把对方撕碎吧?到人类这里居然能够表达爱意。”

“......那魔族怎么表达喜欢别人?”

蓝色小怪物头微微歪斜,呆毛不自觉地在灯光下一晃一晃,热可可泛着泡沫的香甜白汽消散在空中,人类的食物在他尝来总是很难吃,但甜品还好,他喜欢甜的东西,就像吃烤双尾龙肉一定要蘸上粘稠的蜂蜜,不明白骑士大人为什么那么钟情于咸味的食物。

“会想吃掉对方,这样自己的魔力就能增加了。”

他挥挥手,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出有违对面的骑士大人三观的话,然后颇为开心地观赏小蓝被自己的话噎住沉默的样子。

“......哦。”

虽然看不清对方的五官,但小绿已经能猜到他脸上无语凝噎的表情。于是心满意足地勾起嘴角继续摆弄手里的姜饼人。

“你头顶有槲寄生!”

他惊讶地回头,是一群吵吵嚷嚷的小怪物,头上顶着红色的圣诞帽,比小蓝矮小上很多,小果冻一个个咧着嘴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向他扑了过来。

魔族的本能使他差一点儿就使出了反击招术把扑来的人类幼体打翻,结果只是嘴唇上一软,对方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。

...这是一种攻击吗?他想,不过好像还挺有趣的。

小果冻们嘻嘻哈哈地将那个名为“槲寄生”的东西丢给他跑掉了,小蓝似乎很害怕他生气,在听到他说还挺有趣的时候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。

他忍不住想要再逗一逗眼前的骑士大人:“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被别人亲吻过啊,你呢?骑士团团长。”

“哎?!”蓝色小怪物的脸肉眼可见地变红了,人类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,魔王如是想,“我、我我,那个......还是被圣诞节的小孩子们亲过的,问这个干什么?!”

好玩,魔王想。

于是他将槲寄生举到对方头顶亲了上去,只是一个玩笑意味的很浅的吻,他在小蓝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欠身回去,津津有味地欣赏蓝色小怪物变得更红,这次仿佛还在嘶嘶地冒着热气。

“这么做符合你们的节日习俗吗,骑士团团长?”魔王笑着问道,并歪了歪头。

“啊啊啊啊你滚开!我要向你宣战!就在此时此地!!”

他躲过小蓝扔来的剑,笑意更浓。


魔王睁开眼睛,发觉自己躺在王座上刷着手机睡着了,他直起身子,摸了摸自己的嘴唇。

梦到了以前的事情,那时候小蓝还是骑士团团长,有时会带着他去人类的村庄闲逛,他想,距离那个圣诞节已经这么久了啊…

他忽然很想见见小蓝。

魔王起身,在自家城堡里迷路转了好几圈后终于摸索到了大门。

风中有雨的味道,湿漉漉的云朵翻卷着,像泛着泡沫的海浪一样淹没了日光,远方似乎有隆隆的雷声。

看上去快要下雨了。

他在拐角处遇见了小蓝,对方正坐在台阶上酣睡,头倚在一旁的墙上,发丝软软地垂下来,嘴唇湿润,睫毛随着均匀的呼吸微微颤动。

当然,魔王只能看见他作为蓝色小怪物的模样,像极了睡着的蓝色喜之郎果冻。

味道会是果冻一样的甜味吗?他的脑子里跳出一个无厘头的问题。

魔族喜欢一个人啊,会想吃掉他。

小绿舔了一下自己左上角的尖牙,抽出巨大的翅膀,笼罩住自己和小蓝,将嘴凑向曾经的骑士大人。

但是如果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他的话,或许就不舍得吃掉了。

于是在靠近的那一刻,噬咬变成了一个吻,轻柔地落在蓝色小怪物的脸上。

很软,像是散发着甜香的面团,属于人类的体温抵在唇上,他忍不住轻轻舔了一下,像是在品尝酿造了丝丝缕缕芬芳的蜜糖。

良久,魔王回过身,收起翅膀。

“小蓝。”他唤道,蓝色小怪物揉揉眼睛,睁开迷茫的眼看他。

“诶怎么了?魔王。”他看向四周,“我睡着了?”

空气中潮湿的味道愈发浓重,风渐大,有稀疏的雨点打在地上,魔王向他伸出手。

“下雨了,走吧。”

小蓝握住那人的手站起来,跟着魔王的步子走向城堡大门。

走在前面的魔王忽然转过头,小蓝脚步一滞,对方神色认真地开口:

“小蓝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很喜欢甜食?”

“哦,等等,什么???”小蓝跟不上他的思路,一脸问号。

“没事。”他舔舔嘴唇,加快了脚步。

很甜。


雨丝密集起来,似乎能听见草木吸收雨水的声音,叶子被冲刷得鲜绿。

“喂。”站在树下的侍卫黑着脸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忍不住开口道,“你说魔王陛下是真的觉得四周没人吗?!”

参谋的神情也不太好,“不知道。”

“别拦着我。”

侍卫嘴角有点抽搐,笑眯眯地掏出匕首:

“我去杀个人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